瀏覽次數:145by:管必潔

清洗水管,水管清洗,水管清洗機,清洗水管機,管必潔,高周波清機,

本公司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,引進風行日本20餘年高周波水管清洗設備,在如何維護家中自來水的水質乾淨,一般民眾知道每半年要清洗一次大樓水塔,卻很少人去清洗自來水管壁內的陳年污垢,換句話說,只重視頭端,忽略中間到傳輸端污染。
屋齡逾五年管壁開始腐蝕包括浴室洗臉盆、蓮蓬頭、廚房、洗衣機,各有的冷、熱水管,其中又以浴室洗臉盆、浴室冷水管與民生健康息息相關,關乎民眾刷牙、洗臉,甚至婦女洗菜、洗碗使用的水質,不可不慎。
透過新型的水管清洗設備,可清楚看見清出的污水顏色與內含雜質類型,其中,赭紅色或咖啡色代表鐵鏽,為熱水管使用鐵管常見情形;白濁色代表細菌叢,綠色代表藻類與藻毒,而最令人作嘔的黑色,則出現於目前仍使用地下水的地區住宅。 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 清洗專業工程日本清洗水管列入家庭居家保健清潔。
 

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

加盟網址

台北市通化街140巷7號

0222391856

0925969769

邵天俊

https://03271179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38840我要如何在觀音申請新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
我要如何在觀音申請新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觀音申請新公司